前几天这个国行 iPhone 利用漏洞强制开启 AI http://t.cn/AX2kUy5w ,我研究了一下,最后也成了,有两个点。
1. 需要将 MobileGestalt 中的手机型号将国行改成美版,A 什么什么那个,还有 CH/A、CH 改成 LL/A、LL。
2. 重启之后需要用 RespingApp 激活一下。
没有教程,会的一点就通,不会的也教不会,不建议折腾。
发布于 江苏
前几天这个国行 iPhone 利用漏洞强制开启 AI http://t.cn/AX2kUy5w ,我研究了一下,最后也成了,有两个点。
1. 需要将 MobileGestalt 中的手机型号将国行改成美版,A 什么什么那个,还有 CH/A、CH 改成 LL/A、LL。
2. 重启之后需要用 RespingApp 激活一下。
没有教程,会的一点就通,不会的也教不会,不建议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