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饭搭子虽然下午战绩不错,
但这餐晚饭是别人请的。
还可以带家属,我就来跟着蹭饭了。
本来听说又吃牛肉,我不太想来。
这几天天天吃牛肉,有点厌了,
饭搭子电话里信誓旦旦保证,
今晚这一餐你不来肯定后悔。
于是没出息的我就去了,
你还别说,我幸亏是去了。
这次的牛肉好像是贵州那边的吃法,
有干锅还能涮火锅,一锅两吃。
虽然是清汤锅,但都是牛骨熬制的,
单喝都超级鲜,我就连喝了两碗。
干锅里面我最喜欢的是干瘪土豆,
当然了,牛肉也很好吃,就是有点辣。
最后一图老板的心里话道出了开店的无奈。
#好好吃饭##吃吃吃##我的美食日记[超话]#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