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就是好命
25-11-22 19:1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饭搭子虽然下午战绩不错,
但这餐晚饭是别人请的。
还可以带家属,我就来跟着蹭饭了。

本来听说又吃牛肉,我不太想来。
这几天天天吃牛肉,有点厌了,
饭搭子电话里信誓旦旦保证,
今晚这一餐你不来肯定后悔。

于是没出息的我就去了,
你还别说,我幸亏是去了。

这次的牛肉好像是贵州那边的吃法,
有干锅还能涮火锅,一锅两吃。

虽然是清汤锅,但都是牛骨熬制的,
单喝都超级鲜,我就连喝了两碗。

干锅里面我最喜欢的是干瘪土豆,
当然了,牛肉也很好吃,就是有点辣。

最后一图老板的心里话道出了开店的无奈。

#好好吃饭##吃吃吃##我的美食日记[超话]#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