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开了水果小卖铺,
我已经八辈子不在线下水果店买水果了,
今日刷到之前买水果的店,
上了山竹和车厘子,
这俩我店里都没有,
我就想买点吃了。
我先问单盒车厘子,果然单价很贵,
于是我很豪气的问车厘子多少钱一箱?
一问价格更是震惊我了,
那个雷尼尔车厘子870一箱!!
感觉问一句都是我冒昧了!
紧急撤回一个购买欲望。
我忍痛买了一箱车厘子298,
一份大闸蟹165,
又买了一盒菠萝蜜30,
我故作镇定充了500,送了40块,
想着还剩余几十块钱,
下次来买还不知道什么时候,
一块凑一凑全消费了吧,
我又选了一盒山竹。
结账怎么就585了!
一问山竹92一盒!!!
只有8颗唉,
我之前店里山竹也不过60-70一大箱!
我又紧急撤回了一个购买欲望。
我就跟山顶洞人来到了大都市一样,
我还是适合小卖铺购物。
#水果刺客#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