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N斷水流大師兄
25-11-22 21:13

我不想听啥总结,开会,把脉,问诊之类的。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啊。就像工作中我很讨厌开会一样,中国人的开会总结,大部分都在务虚。就像申花,今年什么问题,谷际庆,孙晓天如果需要开会总结出来,那不如别干了。
你要开会应该是,我们下赛季怎么干,明天开始干什么。 ​​​
而其实这些。也不用说,
我强调了很多次。新赛季什么目标,能不能夺冠,始于冬季转会期。
说没用,干吧。
心里不想夺冠,也别假惺惺的说夺冠,现在这经济形式,大家其实都挺忙,挺累的,不用给自己找不痛快,该干嘛干嘛去,或者提早自己心态调整好,哪年你真的想夺冠了。再通知大家啊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