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用「米家台式净饮机 制冰版」
本质上是一个台上式净水器+制冰机,但确实解决了几个痛点
首先,它有所有台式净水器的优点,接自来水,过滤到净水箱,随时倒随时接。
然后有加热片,能自己调节加热的温度以及出水量
基本上等于一个即热饮水机~
呸,本质上来说是一个台式净水器+即热饮水机+制冰机。
前两个模块我觉得没啥可说的
净水器和即热饮水机都是大家非常常用和常见的东西,但我觉得制冰机的加入很好的解决了一个痛点————冰箱制冰慢,普通家用制冰机容易脏。
我试了一下,大概十几分钟就能出冰,而且贼大。
大的好处就是不容易化,比较耐用。所以出冰质量这块我觉得是 ok 的
我自己家的冰箱也能制冰,冰箱的冷冻箱温度最低能到 -18℃,所以也不容易化,大多数情况是 ok 的,但缺点就是水箱如果几天不清理,就容易串味,所以我日常就是用一批做一批,且保持水箱的清洗。
「米家台式净饮机 制冰版」的冰块最大的优点就是全程不与外界接触,制冰、回收水、清晰、都是封闭的,且没法接触的,而且内置 UV 消毒功能,所以全流程封闭+消毒,基本上你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去制冰,用不完的冰化成水也会流到废水箱,非常干净。
家用制冰机很便宜,几百块就能买到,但全程开口,2 天不洗就滑腻腻的,且不管你用的是不是纯净水,2 天必须得清理一次,用几次就不想用了。
所以,我觉得「米家台式净饮机 制冰版」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缝合产物,自来水制直饮水+即热饮水机出水+制干净高效的冰块,价格也不算便宜啊,4200,并且会占不小的台上面积,所以挺多人可能会犹豫,但如果你恰好有这几个需求,且能接受价格,并且台面也够,那我觉得市面上没有太多比这个更好的选择了。#好物推荐#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