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比亚迪告赢“王悟空说车”的案子,判赔31万多,外加公开道歉,不得不说一句大快人心![赞]
说真的,现在车圈有些风气真让人看不下去。好好评车,就事论事,大家都支持。但那种但为了黑而黑,甚至像李云飞说的“一周5个工作日都在黑”,这就不是评论,是恶意攻击了。
我一直认为,技术竞争才是良性之争,比如比一比研发投入、谁的智驾更好用,这才是推动行业进步的正道。而现在有些人把评价和造谣混为一谈,时间一长,不仅用户被误导,真正应该被关注的技术和产品,反而被淹没在的攻击里。[举手]
树大招风,这几年比亚迪等踏实做事的车企一直是黑公关、黑媒体的攻击目标之一。迪子这次胜诉算是给这些人提了个醒:网络并非法外之地,造谣抹黑必会付出代价。我支持迪子硬刚到底!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