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路上看见路边有卖糖炒栗子🌰
我想吃他停车下去买
结账的时候听见数字才发现老板挂的提示牌 全重庆招牌栗子 周边最贵 包都包好了懒得退了
到家一尝 嗯 它值得!
入口软软糯糯 特别绵细的口感! 好好吃!!
热乎乎的 下酒绝了
旁边还有人给剥着
一起看《布达佩斯之恋》
呜呜好幸福 也没有那么讨厌冬天了
发布于 重庆
回来路上看见路边有卖糖炒栗子🌰
我想吃他停车下去买
结账的时候听见数字才发现老板挂的提示牌 全重庆招牌栗子 周边最贵 包都包好了懒得退了
到家一尝 嗯 它值得!
入口软软糯糯 特别绵细的口感! 好好吃!!
热乎乎的 下酒绝了
旁边还有人给剥着
一起看《布达佩斯之恋》
呜呜好幸福 也没有那么讨厌冬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