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懂吗[摊手]河北的天气冬天过渡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家里特别冷,对于不爱喝热水的人非常不友好,家里太冷了喝常温的矿泉水都冰,又不想烧水喝热水[哈欠]#晚晚的记账本[超话]#
发布于 河北
没人懂吗[摊手]河北的天气冬天过渡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家里特别冷,对于不爱喝热水的人非常不友好,家里太冷了喝常温的矿泉水都冰,又不想烧水喝热水[哈欠]#晚晚的记账本[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