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评论区很多说华为已经注册了L3商标,
宣传上用L3有什么问题?真的是这样吗?
只要你去商标网查下,也不至于把AI当真。
商标网上华为注册的是“L3+”这个商标,
也就是说,如果作为商标使用,只能用这个,
并不是什么L3,所以,别再往脸上贴金了。[允悲]
发布于 广东
最近评论区很多说华为已经注册了L3商标,
宣传上用L3有什么问题?真的是这样吗?
只要你去商标网查下,也不至于把AI当真。
商标网上华为注册的是“L3+”这个商标,
也就是说,如果作为商标使用,只能用这个,
并不是什么L3,所以,别再往脸上贴金了。[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