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人饕餮大餐来也。鱼排意面好好吃。。特别大份番茄酱很浓郁鲜甜。。猪扒(还是牛扒?)通心粉还可以。。一直想吃通心粉很久了。。猪扒很大一块很香。。贵的要死的漆茶屋一个布丁一个蛋糕两杯饮料250元 但至少不难吃。坚尼地城的悦点居卧槽好吃的要死很正宗里面全是老爷爷。。第一次吃到糯糯的肠粉皮感觉以前吃的都是粿条呵呵,奶黄流心包里面是流沙的咸蛋黄热腾腾的暖在我心里。。点了OT的两杯咸奶酪是正常奶茶味 但是流心柿子是很清新的口感 爱吃柿子的会很喜欢>< 欧记大排档好吃死了感觉上辈子是江西人湖南人 这两个地方的菜我都很沉醉 特别是鸡爪爪好好吃 今天早上又点了一次鸡爪外卖 Vission的抹茶挞!感觉特别值那个价钱因为抹茶很浓厚切一点都不腻 一个人吃完一大个完全没问题 但是可不可茶是很普通的奶茶味 不如在香港喝的泰奶 超市随手拿的芒果木瓜牛奶也是淡淡的水果香特别好喝。。Gelato也很细腻就是味道点错了一个 云吞面更是好吃的想哭!竹升面脆脆的虾混沌超级大一个 牛肉也是嫩的鲜的甜的想死 加上一口店里面的辣椒酱感觉能再吃一百碗 去茶山的两杯都好好喝好好喝 朋友给我点的肠粉也是特别juicy啊 皮虽然不是糯糯的 但是酱汁浓郁到晶莹剔透 带我去吃这家烧烤也是好吃的流泪了 湿答答的牛肉串。。在广东就没吃过难吃的牛[捂嘴哭]你们太会做牛肉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饿到了 在迪士尼里面吃的炸鸡也很juicy 滨寿司啥也不说了以后去大城市必吃🩷🩷🩷唯一一个能让我吃三文鱼的地方(期待未来品鉴寿司郎了)好了吃到这里回家吃个风干心口鸭脖又要踏上漫漫减肥路[可爱]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