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同事,请客户吃饭,一共花了7900。
回公司报销,说只能按标准的3000报,超标的部分需要他自己贴。
为此,他辗转公司各个部门,最后实在没办法了,大家猜猜怎么着?
他直接拿着公司没给报销的凭证去了客户那里,愣是把多出来的餐费给AA回来了。
原本客户跟我们公司谈好的合作自然是泡汤了。
老板脸也绿了。
发布于 辽宁
我一同事,请客户吃饭,一共花了7900。
回公司报销,说只能按标准的3000报,超标的部分需要他自己贴。
为此,他辗转公司各个部门,最后实在没办法了,大家猜猜怎么着?
他直接拿着公司没给报销的凭证去了客户那里,愣是把多出来的餐费给AA回来了。
原本客户跟我们公司谈好的合作自然是泡汤了。
老板脸也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