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排骨吃两天,一天排骨汤,一天排骨面….排骨是不错,可惜冬瓜又挂了[衰][衰][衰]我就没有那冬瓜命~~
其实做饭的过程也是状况百出,不过结果嘛,看起来都还过得去。
你们喜欢看这些做饭的意外吗?喜欢我就多拍点[允悲][允悲][允悲]
#爱在每一餐# http://t.cn/AXLMCwrG
发布于 加拿大
一锅排骨吃两天,一天排骨汤,一天排骨面….排骨是不错,可惜冬瓜又挂了[衰][衰][衰]我就没有那冬瓜命~~
其实做饭的过程也是状况百出,不过结果嘛,看起来都还过得去。
你们喜欢看这些做饭的意外吗?喜欢我就多拍点[允悲][允悲][允悲]
#爱在每一餐# http://t.cn/AXLMCw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