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给我的感觉方方面面都很像神户,同样是山城海滨城市,以至于我每次想搜长崎美景美食都会先搜错神户[淡淡的]很惬意的一个地方,这次幸运地遇上文化祭,一路上遇到好多表演,导航去海边一个公园,还特别巧的碰上在举办跳蚤市场,旁边有好多学生在表演跳舞,好青春好有活力,阳关晒在身上暖洋洋的心里也暖暖。
又去逛了古着店,前两天才逛了久留米的买了好几件,不过今天只买到一件外套和一顶帽子,还是很满足嘿嘿
中午吃的茄子番茄拉面,11点才开门,然则我早已在店外转悠了好几圈,一到点我就这样装作随意地走进去,好独特的口味,炸茄子也特别美味,晚上去吃回转寿司,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跪了]不过还好拿到了最后几个号,后面已经不给排了,好多店不到八点就关门😷尊的很美味,虽然单独吃三文鱼感觉很腻,但好喜欢三文鱼寿司,就不该点拉面的,好占肚子,只点了四种寿司俺就吃饱了,小悔小悔。
现在拉上行李去佐贺了,腿是真的快走断了,上一次两万多步是好久好久之前了[跪了]好不容易占领一次微信运动封面,守护封面自由 http://t.cn/ROe0nKT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