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沙龙果
25-11-23 22:43

话说今天小奢侈了一把去吃了一顿初阶版(指价格)的omakase!吃完其实觉得真心还挺不错的……虽然每一份都小小少少的(一上来端来一杯小酒盏装着一口东西说是“汤”我都惊了一下),但前汤—蛋羹—刺身—天妇罗—醉虾—八贯寿司—手卷—餐后汤—甜点外加一杯饮料,一整套下来也是蛮满足了。而且喜欢吃日料和三文鱼那种生食的话真的omakase的质量会比一般寿司店要高,p1那两小块金枪鱼刺身(两小块已三位数价格)口味非常肥美令人满足🥺🥺鱼虾类基本都不错天妇罗的油炸层也不会很腻,最后的甜品虽然就一小小块吧但味道很浓郁很有回味吃完忍不住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结果本来抱着“我倒要看看这种贵得要死的omakase和maki house那种人均一百多也可以了的日料店到底有什么不同”的心思,现在想以后还想打个高铁去上海仙霞尝试千元价位的omakase……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