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VV_
25-11-23 23:34

这些是面包节那时候的……
下午3点开始吃到晚上
黑松露味的巴斯克好吃,高浓度的蘑菇味
可露丽也还可以,吃的是梦龙可可味的,吃完发现巧克力掉的身上到处都是[柯基]
咖啡特调味道也挺新奇的,就跟喝饮料一样……杏仁味(扁桃仁)的奶冻emmm不爱吃……
炸鸡翅好嫩好酥好烫[點贊]
晚上的石锅鱼好大一盘!味道真的还不错[點贊]
要不是下午吃太多了我还能再吃几口……
怎么能那么能吃,每次出门都吃撑[柯基]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