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蛮你说[超话]##今天梨吃了吗# 喜茶的红芭乐千层蛋糕!
好吃!打开就是一股浓郁的芭乐味,分层里有很多芭乐果肉!很香很耐吃,完全不腻[赢牛奶](但是周末喜茶的蛋糕真的很难抢啊啊啊啊啊啊)
发布于 广东
#不蛮你说[超话]##今天梨吃了吗# 喜茶的红芭乐千层蛋糕!
好吃!打开就是一股浓郁的芭乐味,分层里有很多芭乐果肉!很香很耐吃,完全不腻[赢牛奶](但是周末喜茶的蛋糕真的很难抢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