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代肝[超话]#
避雷‼️派单:丹宝❗️
价格低于肝超价格依旧派出 提醒过后态度恶劣 本来就是低于肝超价的 很多代代都是看见有单直接扣1 活跃度打起来也挺累的 代代辛辛苦苦打完 结单了低价单还要被你抽走你派抽的那部分 到手才多少 退团后又去其他团派 这种低价自己打一打行不行 [期待]替代代着想一下
懒得给你打码了 本来派低价单就不对还理直气壮
你在优惠什么❓稳住固板给优惠❓少的💰你给代代补吗?
二编:优惠完全可以给 但前提是先为代代考虑吧 抽成抽完到手十块多一点 打活跃度是很轻松的事情吗对着屏幕打那么久 你自己也打过单子吧 有多累也清楚 这个优惠是你补吗?这个优惠了你会不抽派抽吗?这个优惠可以给板一个好的购物体验但是能给代一个等价的报酬吗?我刚刷到一个帖子有代代电脑四开另外三个设备三开 你要不要学习一下 这种单子留着自己吃吧[抱抱]
还有啊 你不但是副团还是高管 不应该为自家代代谋福利吗?你也说了谁没接过低价单 接过低价单知道累才进团的好吗?结果进了团还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周上12的都打过知道特别累 给代代能高一点就高一点的单子派给她们打 价低了都是自己吃掉 你把板稳住了 那代代呢?活该被你当黑奴使唤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