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杨颖工作室正视粉丝诉求#
看看这次又是什么理由来敷衍我们这些散粉了
有的粉丝太溺爱了,说又说不得,骂也骂不得
这次维权的结果:ab /工作室发几张美图,或者发个10s的vlog,图片文案类似最近~很想你们;vlog开头:嗨咯,好久不见,很想你们。清一色的评论:姐姐,只要你开心,什么都好
我都懒得说,哪家粉丝过的如此窝囊啊,一而再再而三的维权,每次都是不了了之,甚至在前几次因为大粉说的很难听,把人家都骂退网了(不要说他们做的不对,做的在不对,她以及团队不也当作没看见吗,反而因为这个事导致大多数跟了她十几年的粉丝直接转路人或者退圈)
也不知道这次有没有用,大概率是没用了,她本人都如此佛了
@angelababy 2年了,是不是应该给粉丝个交代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