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岁了,还在三天两头被领导骂得狗血淋头!![衰]】网友: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无能,工作做不好。一直被领导骂。昨天晚上11点,领导给我发了一堆材料让我学习,叫我改稿子,早上就要。结果我写得远不符合要求,被骂了两场。我永远达不到要求。
40多岁了,一个月不到6千块,做的是替总经理构思公司蓝图,这次是说我我不花心思不肯动脑,不负责任,公司那么多材料,看看就该会写了。但我真的没有这么大的格局,写不出这么高规格的材料。我再写不好,就要处理我。
这一直骂也不是办法啊。怎么办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