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股票# 其实今天再跌一跌,估计大幅散户都受不了了,特别是那些4000点追高满仓满融手里没有子弹的,而再跌一跌,恐贪指数就到3-4了,这是什么概念呢?去年9月20号左右,这个恐贪指数最低3.3,自己细品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