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小霏是有钱的大漂亮
25-11-24 14:46

余若晖膨体额头1️⃣一个月和2️⃣两个月和3️⃣个月和4️⃣个月详细反馈➕复肿版本
🥰两个月照片是倒数第四第五张!现在很好很满意很开心
🥰三个月照片是最后三张动图!一切安好~大家放心~
🥰四个月~伤口的地方长了头发,形态很自然(满意!),把头发盘起来或者扎起来漏出脑门会显得额头很好看(因为我天生眉骨高,眉毛肌肉也很强大会有很突兀的一长条)
[心]术前 p1眉弓自然高,额头凹进去的,之前一直靠玻尿酸维持着,但是啵啵塑形很丑,时间久了会往下流,顶光下看起来泡泡的。图片是术前融了玻尿酸的样子.
[心]诉求:不追求明显额结节的感觉,希望可以和眉弓有自然的过渡,追求圆润感。
[心]术中感受:第一针麻药有一丢丢痛,后面就是知道在剥离,有拉扯,没有痛感。
[心]术后即刻p2,p3为包扎的样子
[心]术后一周拆线p4,5 额头没有肿胀的感觉,但是会有点压眼睛
[心]术后10天p6 感觉形状比较自然,会觉得有些不够(目前一个半月看来这会儿是没有消肿和贴合)
[心]接下来可以说是煎熬的一个月了…术后15天开始复肿,一共复肿两次,肿的征兆是犄角摸起来痛,然后膨体边界那里痛。
第一次(p7)只是肿眼睛和额头,大姨妈第二天1号开始,3号最肿,打了消炎针和地塞米松,5号消肿
第二次(p8)肿眼睛额头还有脸,脸都肿成气球了!6号开始,7号最肿,9号眼睛消肿,15号(整一个月)脸才彻底消肿(这其中也用了地塞米松,但是不要学我,激素药不能这么用!)
从15号消肿之后到现在感觉稳定了许多
[心]一个月形状:(p9.10.11)
眉弓上面那块还是泡泡的,还是没有贴合和完全消肿,顶光会比较明显,侧面应该随着时间的恢复和我想象中的样子越来越近。总体来说比我之前的额头好很多!可以打80分。(破案了:是没有溶解干净的啵啵和强大的眉肌)
[心]额头复肿可能和个人体质有关系,写出来是为了和我有类似情况的宝宝们吃一个定心丸!这是正常的情况,不需要焦虑!
[心]之前因为复肿期间情绪不好发了不好的🧣,对医生说了不好的话,我在这里道个歉@余若晖 !也谢谢医生每天都和我视频复诊,分析原因,安慰我的情绪!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