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vlog大赛#
作为一名仿赛车主,第一次试驾adv车型
真的是太舒服了,尤其是坐姿。
一点都不需要趴着,坐得很直。
骑仿赛我日行600km
adv一定可以日行千里。 http://t.cn/AXLaqz5T
发布于 北京
#微博vlog大赛#
作为一名仿赛车主,第一次试驾adv车型
真的是太舒服了,尤其是坐姿。
一点都不需要趴着,坐得很直。
骑仿赛我日行600km
adv一定可以日行千里。 http://t.cn/AXLaqz5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