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叫我小兔就行
25-11-24 20:19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哇哇,今天第一次吃竹薯!!!好神奇的口感!!!扒皮拍扁以后外皮烤过是有点脆的,里面是香香糯糯但是又有点韧劲的??味道有点像土豆的味道?!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