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远方亲爱的液态狮
25-11-24 21:08

#一个人在吃什么
最近买了好多红糖馒头和核桃包 不想做饭就直接配着酸菜酱吃吃 剩下的时间可以午休 太牛马了草…
为了打扫冰箱里的剩菜 把西红柿萝卜土豆洋葱牛肉炖在一起 结果意外好吃!牛肉超软烂 洋葱超入味
嘿嘿到了青甜季了!从老家寄来青甜2号一箱 太太太太太甜了!!!!!!!!!喜欢……
上次做的饺子留了几个第二天吃 皮儿被黄瓜浸湿了 变得有点儿嚼劲 好喜欢这个口感
这个临榆炸鸡腿给我下毒了 我甚至为了营养均衡特地炒了个小毛菜配它[微笑][微笑]
一个人吃饭的次数变少咯!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