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知道马上要离职 感觉认真工作都是在浪费时间 彻底摆了......前天去看老时演唱会赶不回来 因为不好请假 昨天就请了半天 睡了一个小时早上六点多起来赶高铁回来上班 早知道反正是要离职 我特么就请一天了 昨天一天过得都像魂在飘。。
发布于 四川
自从知道马上要离职 感觉认真工作都是在浪费时间 彻底摆了......前天去看老时演唱会赶不回来 因为不好请假 昨天就请了半天 睡了一个小时早上六点多起来赶高铁回来上班 早知道反正是要离职 我特么就请一天了 昨天一天过得都像魂在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