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为车的临时牌照一直没搞下来,我的摩托一直都没敢开,昨天申请好牌照只等邮寄到家了,早上送完妹妹上学后没忍住,去附近路上转悠了一下,我胆小走的非机动车道,赶上早高峰了一路上碰到仨交警[允悲]
这家伙给我吓的,每到一个路口都贼贼心虚,主要是摩托车的发动机声音真的很!大!还没到路口就已经吸引人注意力了,我得一直承受交警叔叔的注目礼…(有人能懂这种心理压力吗,就像小时候老师抽背课文,心里一直默念别抽我别抽我,结果最后一定会抽到你的那种🦆🍐)
我本来以为他们都得拦我给处罚的,我心里台词都准备好了,想说正在去上牌的路上,求放过🙏
但是他们好像都看着我笑笑就放我过去了 ,估计也看得出来新手刚上路哈哈哈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