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_段
25-11-25 13:08

今年一大家子都过得太不容易了,工作上事情很多、很杂、还有很多未知领域的事情在拓展,没存钱还在花费积蓄,陪伴家人的时间也是少之又少,孩子也没陪好,父母那里更是亏欠。

生活不允许自己矫情了,没有人有义务去消化自己的情绪。父母公婆一直都在任劳任怨的帮忙,我们中年砥柱没有更多的精力再去计较其他的,也没有精力再去要求更多。

尽管如此 我们还是要努力感受幸福和生活中的幸运 家人都在努力 都在托举 好的家人就是幸福的底色
[心] http://t.cn/RL8pcv4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