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艺:我要是iG我就按粉丝说的那个阵容组,iG现在AD只有韩国人和Uzi的可能性
TS RK UZI WEI XM 反正怎么都是打不过LCK先把元子挣到手,就这阵容把把20投钱都挣的没边了,搞俱乐部要不就是荣誉要不就是挣钱?怎么搞都没荣誉不如把钱赚了。
#2025LPL# #英雄联盟S15# #英雄联盟# http://t.cn/AXLKomlz
发布于 河南
涵艺:我要是iG我就按粉丝说的那个阵容组,iG现在AD只有韩国人和Uzi的可能性
TS RK UZI WEI XM 反正怎么都是打不过LCK先把元子挣到手,就这阵容把把20投钱都挣的没边了,搞俱乐部要不就是荣誉要不就是挣钱?怎么搞都没荣誉不如把钱赚了。
#2025LPL# #英雄联盟S15# #英雄联盟# http://t.cn/AXLKom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