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的时候,就把自己当成一株植物好了~
今天没能量了,就心安理得地蔫着,像阳台那盆休息的绿萝,不强迫自己开花。
然后,给自己做个能量断舍离,可以试着退出那些99+的吵闹群聊,不去看让自己焦虑的东西,或许会发现世界突然就安静了,心也跟着静下来了。
同时,感受让自己像水一般,大事当前,就沉下去慢慢浸润,遇到死胡同,就洒脱地转弯,不硬碰硬,反而能温柔地走下去。
最后记得每天送自己五分钟的虚空,不看手机,只是发呆,看云飘树摇。给自己留一处什么都不装的留白,便是生机真正住进来的地方。
没有心力是身体在提醒我们,该回来照顾自己啦,愿我们都能在奔忙的间隙,找到自己的呼吸节奏。
(个人想法,请辩证看待。)
#一些很顶的心力恢复的tips##全网热点共创计划##诚圣今天写点儿啥#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