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出走
25-11-25 22:36

我原来一直以为那么多人喜欢定居大理是因为这边暖和,没想到来了发现这里也很冷!
问当地的司机:大哥你觉得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大理啊把这里当避世圣地。
司机:可能因为他们都是城里人吧。

顿悟了! ​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