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呀么小颜落
25-11-25 22:44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我是个很难控制情绪的人,越是在意就越是控制不住情绪,每次发完脾气之后,又忍不住后悔和掉眼泪。

以前总觉得爱我们的人会无限包容我们的情绪,可人都会累的,没有人能违背天性去爱别人,所以包容也是有限度的。情绪爆发的那个瞬间,就像随手丢下一枚未熄的烟头,你并不知道对面是深不见底的潭水,还是铺满枯叶的干涸地面。直到山火毫无预兆地燃起,你望着眼前焦黑狼藉的一切,又很后悔如果当初忍一忍,没有扔下那个烟头就好了。

“变成平静的人这一课要流很多眼泪”。也许就是在那片焦黑的灰烬里,我长成了一个平静的大人。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