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郭先生
25-11-26 08:11 微博认证:郭记医疗器械经营部负责人

红豆薏米不祛湿,专坑老实人。
你觉得自己湿气重?喝它没用。这玩意儿不健脾,反而败你的脾;不助阳,反而损你的阳。长期喝下去,湿气纹丝不动,还把你身体的老本(阴液)给耗干了。纯属吃力不讨好。

“一天八杯水”。
饭不能乱吃,水就能乱灌了?水进你身体也需要消耗能量来运化,硬灌八杯不是在排毒,是在给你的肾和脾增加负担,小心“水中毒”。水能活命,也能要命,别把自己当漏斗。

绿豆汤不解药毒,别瞎折腾。
它解的是湿热毒,跟你喝的中药是两码事。吃药时能喝,但它没那么神。当年被张**吹上天的绿豆,坑了多少人?你要是脾胃虚寒,手脚冰凉,还天天灌绿豆汤,那就是雪上加霜,自作自受。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