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汤圆岛
25-11-26 09:59

▹ 2025/11/26 | 🥯

大做三天 消耗了剩下的可可粉 抹茶粉 四斤面粉
红茶栗子碱水
三重巧克力球(可可面包+巧克力卡仕达酱+黑巧)
抹茶麻薯紫薯奶酥包
可可麻薯贝果&巧克力贝果
芋泥贝果
伯爵芋泥贝果

周末做了烤红薯巴斯克 烟薯25真好吃!!
我宣布最好吃的是红茶栗子碱水!
买了一罐烘焙碱 翻过来瓶子上写着危险品[晕]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