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osy_
25-11-26 15:57

感觉当榴莲很好
虽然有的人难以接受但是妨碍不了有的人爱得发狂
外表带刺内心软软的
需要小心对待 不然会坏掉
还会被叫做水果之王 哈哈哈哈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