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还是最喜欢星环ID
虽然鸿蒙4的Mate70我也爽用了一年
不过最可惜还是这个环就差那么一点点能有磁吸就好了[泪][泪][泪][泪][泪][泪]
看了@Navis-慢点评测 老师的解释才知道
磁吸充电不是苹果专利墙问题而是苹果提供的整个磁吸充电方案功率太低,
想用可以但是要自废武功那确实得不偿失。
其实磁吸还是很实用的
希望下一代能搞出我们自己的高功率磁吸充电标准吧[泪][泪][泪]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