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给自己做了点吃的,玉米饼和有颗粒感的豆沙,这个豆沙油用得少,所以看着干干的,我打算早上放在牛奶里吃,玉米饼我一般抹一点点花生酱,偶尔想吃甜的用一颗瑞士莲红球抹在饼上,冰箱里还有周末新烤的面包,早上怎么快怎么来[偷笑]
发布于 上海
晚上给自己做了点吃的,玉米饼和有颗粒感的豆沙,这个豆沙油用得少,所以看着干干的,我打算早上放在牛奶里吃,玉米饼我一般抹一点点花生酱,偶尔想吃甜的用一颗瑞士莲红球抹在饼上,冰箱里还有周末新烤的面包,早上怎么快怎么来[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