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茶水间
25-11-27 10:16 微博认证:职场博主 超话主持人(社畜茶水间超话)

投稿:
茶茶对不起我又来了。三本文科生在小地方真的没出路,三千多块的这种工作强度该辞职吗?

26岁大学被调剂到了市场营销后面转专业到财务,但没干对口的专业,因为学的很水,且很抵触贷款那些东西。去年裸辞后折腾了一年才找工作,扣完五险没一金到手三千六,双休但周末两天要干活,工作日非常累,我还得租房七百。

工作是负责做数据做表+当客服。做表公式那些还好。主要是客户问的问题不会回答,还得做数据,忙不过来,压力大到控制不住耳鸣。

结果我最近才知道我接了烂摊子,我们是服务商连乙方都算不上,每个同事负责独立的品牌,我接的品牌甲方事情特别多,客户问的问题都比其他品牌难,我做的事情很多同事不用做。人家遇到的品牌甲方事情就少,经常早九晚六点半没时间上厕所喝水。而且最好笑的是,比我晚来一个月的同事,人家很轻松。还经常问我忙完了吗,我是不是运气太差了。领导也说过接了不好品牌只能自认倒霉了。老员工跟我说我之前来了好几个人都留不住。就我留下了。

我现在因为工作经常控制不住耳鸣,我就觉得特别不值得,但大环境就是这样,如果我离职,我大概率找的下一个工作也会有别的烦恼,或者是有各种坑,毕竟石家庄文科生的行情就是这样。我真想趋势了。

家里条件很差,只希望别给家里添麻烦,也做不到回报他们,文科生是不是只能靠编啊,不然只能去干客服这种伺候人的活了…….我真的干不了客服,很多文员都得干客服。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