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akan:
“这是一个考试挂科的人的表情🥺kongjiro你之前也经历过,有什么建议吗?”
🍓 “没事的啦,N’Pat。我也走出考场了。我把自己会做的题都做了,我们都已经尽力了哈哈哈哈
好可爱 可怜的两个学生[笑cry][笑cry]
发布于 江苏
P’Nakan:
“这是一个考试挂科的人的表情🥺kongjiro你之前也经历过,有什么建议吗?”
🍓 “没事的啦,N’Pat。我也走出考场了。我把自己会做的题都做了,我们都已经尽力了哈哈哈哈
好可爱 可怜的两个学生[笑cry][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