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聚現場
25-11-27 20:45

各位晚上好![心]

带著沉重的心情回到家…

本来不想吃东西…

但…

就是想「煮饭」…

打开雪柜…

将早餐储备煮成晚餐…

专心地切切切切…

能令我息怀…

我和大冬瓜的晚餐…

小番茄🍅
红萝卜🥕炖饭
蒜蓉松子仁羽衣金蓝🥬

我煎了鸡蛋给大冬瓜,我奖励韩式辣酱给自己!

請大家放心![心]

#我的煮场#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