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鑫姐代表629公司出征王剑
刘二狗让刘尚去中午11点钟直播,中午11点钟也有点事儿。中午当这个格局给我支棱起来。然后明天晚上七点钟,我就派鑫鑫大公主上行吗?我把大公主派出来,但是明天晚上呢我们公司和工会不会坐视不管,明天我们公司和工会都会插手。说白了明天可能就不单单是两个主播播的PK了,也不单纯是两个主播的面子了。明天晚上我们公司和工会会插手,明晚七点我会在大公主欣欣姐直播间出现。这一次呢大公主出场不代表个人,代表公司,代表629,如果说明天晚上七点钟欣欣姐输了,我刘二狗把头插在裤当我把头低着行吧?你明天就过来给我碰一下就完事好吧,我要再不管肯定是不行了。我已经有点生气了,不是生兄弟们的气,我是生这个王建的气啊,有点狗仗人势,有点过于主之前说的不起啊,跟刘尚和三扛旗人没啥关系。刘尚确实一分钱没有自己刷。我们公司没有动手,如果我们公司动手一千多万分虽然说很多,但是如果我们公司出手这点分数不不一定谁输谁赢。也很多时候我的得力干将三大扛新人也好,大小公主也好,我一般不插手。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觉得这些小老虎除了离开我,我也不帮他们,我也不收钱,他们什么都不是,我不想让他们觉得他们是寄生虫,我觉得他们应该独立,说情怀咱就情怀,说要今天自己赔钱,干流上能有限,他可能就能赔20万,就能赔30万。他不会说像我一样赔300 500万无所谓,他能量有限对吧?今天的王建肯定不是曾经的王建,因为他现在身后有资本公会老板人也发话了,前两天我也看直播间开免提说了,对吧?既然要可原本呢我也不会下场,我到现在我也不会下场,因为我说了我已经不想跟他们打PK了,明天晚上我会把所有丢掉的面子全部拿回来,我一次性就给他凑。 http://t.cn/AXLRJeAT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