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须修狗
25-11-28 00:31

超级可惜的事情[泪奔]
一家我很喜欢的在东街口做日式面包的小店
因为店租到期的原因要关门了呜呜呜
明明已经开了那么久,顾客也一直很火爆
东百却不同意续租…

最近东百多了好多莫名其妙的小店
从未听过名字
价格也贵贵的
要是东百里面都变成这种所谓的“精品店”
我的消费水平又要进一步降级了谢谢

崎本的店的大吐司真的好好吃www
香香的松松软软的[心]
还有很浓的甜甜黄油味🧈
舍不得啊舍不得
下周就要没有了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