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环境可以,食物味道也不错,每个菜我都觉得是好吃的,牛排放心点了medium rare,还是很有牛排味。青酱披萨尤其美味,面团很稳定,餐前面包还让加了一次。
聚餐的人还蛮多的。不过主要还是灯光太好了,即使不爱拍照的也肯定会在这狂拍。
其实我本身确实没那么爱拍,但是每次朋友鼓动一下,我就很舍得做,是否也算一种表演型人格🤔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