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条机厂手搓直升机,我算见识了!
什么民营公司搞出来3-7马赫的导弹,我算不澜不惊了!
当我看到这一段后,稳不住了,这是民间开始研究电磁弹射了吗?有人投可控核聚变吗?我想试试!
这会不会给卷新能源车的各位商家指出一个方向,卷民用军工吧!这是全球市场的蓝海呀[允悲] http://t.cn/AXLnqu7Y
发布于 四川
什么面条机厂手搓直升机,我算见识了!
什么民营公司搞出来3-7马赫的导弹,我算不澜不惊了!
当我看到这一段后,稳不住了,这是民间开始研究电磁弹射了吗?有人投可控核聚变吗?我想试试!
这会不会给卷新能源车的各位商家指出一个方向,卷民用军工吧!这是全球市场的蓝海呀[允悲] http://t.cn/AXLnqu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