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贝拉星空观测站
25-11-28 11:55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ASOUL贝拉[超话]#
【~小队长的心理辅导小课堂~part3】
[我知道啊我知道贝极星是很患得患失的人,所以我想坚定的站在贝极星身后。]
[我们从小到大其实很少支持,一直都是被推着往前要去做什么东西,但是为什么要去做呢?我们做的动力是什么呢?好像没有,好像缺失了。所以我就想说如果可以的话,我或许可以做贝极星背后的那个推动力,如果可以的话那我会很荣幸的。]
[我觉得很悲哀的事情就是,只有恶意才会让贝极星才会让我们大家觉得:哦我是安全的。好像我们只有生活在苦难里面我们才是棒棒的,不行不行不能这样,我们就是要追求好的,就是要过得好,自己也配过得好。]
[谢谢贝极星能够一直坚持到现在,如果我可以成为贝极星的动力的话,那就尽情的利用我吧。]

以下为字幕全文
“反正就是自己可以调整的状态的话,可以允许自己稍微步调慢下来,然后去学习一些新的东西然后进行一个转行,或者说允许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话,那我是完完全全支持贝极星的。嗯哈哈哈好现实啊,但同时呢我也会很担心贝极星的心理状态,因为说如果如果呃大家做了那些事情然后是自己不开心的会一度陷入内耗的话,我觉得嗯哎还是灵活一点吧灵活一点吧。宝宝我们的话题好成人。哈哈哈也是我们我们我为什么要这么这么成人呢,没有必要,大家来吧抱抱。贝拉妈妈养我好吗,好我养你。
弹幕:其实我一直都是很内耗一直都是很患得患失的人,不过遇到二宝以后真的好很多。
我知道啊我知道贝吉星是很患得患失的人,所以我想坚定的站在贝极星身后。hmm嘿嘿嘿我想坚定的支持贝极星,我觉得其实还有一点也是我们很缺失的。哇今天好成人啊但是没关系都已经说到这了,还有一点也是我们很缺失的就是支持。大家没有发现吗,我们从小到大其实很少支持,一直都是被推着往前要去做什么东西,但是为什么要去做呢?我们做的动力是什么呢?好像没有,好像缺失了。所以我就想说如果可以的话,我或许可以做贝极星背后的那个推动力,如果可以的话那我会很荣幸的。
长大了之后就会变得不知道要做什么。是的因为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家长啊长辈啊告诉你你应该去做什么,对吧所以长大了之后呢就会发现哎没有这个在背后推你的人了,就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了,像我弟就是这样子的。”
“弹幕:贝拉妈妈好温柔,大早上我在车里哭的像大傻子,现在在把车停在路边抹眼泪。
干得好贝极星干得好,对保证自己首先保证自己的健康是很安全是很重要的。所以贝极星首先把车停在路边干得好,其次呢我来给贝极星擦擦眼泪。还能这么夸,停车就算好吗就不能边开边哭吗。当然要夸因为边开边哭的话。就会影响行车安全嘛是不是,所以说呢如果一开始停在路边停在停车位上保证自己的行车安全的情况下再去擦眼泪再去哭,我觉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啊。
对吧大家不要觉得很小的点,就不值得夸。以前我也是这么想的特别是刚出道的时候,贝极星说啊贝拉跳舞跳的好好,但是我自己觉得啊我什么水平我还不知道吗?居然能被夸好。贝极星是不是没有看过人跳舞啊嗯是不是没吃过好的呀?我什么水平我能不知道吗,就这也能夸的出来。我那个时候就会我就会觉得啊,这都能夸得出来。就像贝极星觉得啊,停个车都能夸得出来。但实际上大家发现了吗,很多事情就是值得夸的呀对吧,大家对我对我舞蹈的夸奖是对我前面那么多年一直练舞的肯定,是对我能够站在舞台上的肯定,那我现在夸贝极星能够停车,也是夸贝极星能够首先考虑自己的行车安全,并且没有给别人造成麻烦的肯定对吧,这就是需要夸夸的事情,为什么不夸呢?还是因为平时得到的夸奖太少了,以前得到的夸奖太少了,大家不知道怎么跟夸奖共处会觉得自己还不够好,配不上那个夸奖。
hmm是觉得别人夸奖可能只是客套,只是甚至是讽刺,是那种哟你什么水平啊哎呦我客套客套你真厉害是吧,会自动理解成这样子的语气,会觉得人家说真棒真棒心里面会自动扭曲成呦呦呦呦呦呵呵你什么水平啊,会觉得可能自己只能只配得到恶意,但是这种善意的夸夸反而会遇到了之后反而会不知所措。其实我之前也是这样子的但是因为贝极星这么多年持续性的夸夸我已经膨胀了,我已经膨胀了。我觉得很悲哀的事情就是,只有恶意才会让贝极星才会让我们大家觉得:哦我是安全的。好像我们只有生活在苦难里面我们才是棒棒的,不行不行不能这样,我们就是要追求好的,就是要过得好,自己也配过得好。
弹幕: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突然认清自己,其实不需要那些外界的东西也可以走下去。其实刚参加工作后我在家里面待了3年,其中原因很复杂让,我回到社会和工作的最大原因其实就是你。
谢谢贝极星,我可以成为贝极星这样子的人真的很荣幸。拉姐我什么都没干也能要夸夸吗,当然你会打字哎,你成功发送了一条弹幕也很棒了。谢谢贝极星能够一直坚持到现在,如果我可以成为贝极星的动力的话,那就尽情的利用我吧。” http://t.cn/AXLnRwaX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