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临[超话]# 作为老粉表示,临姐历史至今发过的所有歌并没有一首不漏全都听过,但私心认为《过春痕》是歌词最复杂,旋律尤其是主歌低音部分最凸显功力的一首~我至少比别的歌曲多反复听了5、6遍才哼了出来[允悲]而且仔细看文案也很有趣,像是为了准备置身水中为之后粼粼做铺垫意思……有点很纳闷为什么连个PV都没有呢?[流汗]
发布于 吉林
#银临[超话]# 作为老粉表示,临姐历史至今发过的所有歌并没有一首不漏全都听过,但私心认为《过春痕》是歌词最复杂,旋律尤其是主歌低音部分最凸显功力的一首~我至少比别的歌曲多反复听了5、6遍才哼了出来[允悲]而且仔细看文案也很有趣,像是为了准备置身水中为之后粼粼做铺垫意思……有点很纳闷为什么连个PV都没有呢?[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