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三花猫居然
25-11-28 16:5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我昨天把车开去,那个老板帮车擦掉了自喷漆

我们车不是刮伤了嘛,我对象喷了自喷漆说是怕里面生锈,然后因为与车的颜色格格不入,都需要擦掉

我之前去4s店,那个人说他们擦不掉塑料板上面的(喷漆的时候不小心喷上去了),要我们自己慢慢物理刮掉[允悲]说用他们的东西擦会腐蚀掉,于是即使整个门都重新做了漆,门周围塑料板那里的自喷漆也没管

我感觉有点离谱[允悲]

昨天那个老板用某种液体(闻起来像指甲油)没两下就擦掉了
[摊手][摊手]
#修车##新能源汽车# 我们车是纯电的,纯电很好用啊,充满电能跑四五百公里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