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家里一直没有电饭煲的人是小子,珍珍家里是有电饭煲的,不过他有点嫌弃原来那台,说用它做饭没动力[揣手]
[园丁]包心菜时期小子和珍珍都说有捏饭团当早饭,珍珍有电饭煲,他是把吃剩的饭拿来捏饭团,小子的饭又是从哪里来的[doge]特地买速食米饭来捏饭团的话多少有点违背常理了,直接买饭团不就行了[揣手]
[园丁]并且那段时间小子家里没菜刀要问剧组借,而珍珍刚好在买磁吸的菜刀架子,会不会当时他们主要在珍珍家里约会,小子其实是在珍珍家里切的包心菜,用珍珍电饭煲的剩饭做的饭团,然后听珍珍唱timing太入迷就切到了手[doge]
[园丁]所谓的包心菜切太多吃不完让珍珍收下他的包心菜有可能不是让珍珍上小子家里来拿,而是小子把包心菜直接放在珍珍家冰箱里不拿回去了[doge]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