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没我你可怎么办啊
25-11-28 17:41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9083
【碎碎念】蓝/弧女角色一直都有通病就是给了非常高大上的设定却是非常路边的刻画[苦涩]苗/纹/纹天赋极高但全程几乎无着墨,天/羽又有凤凰血脉又是冥王之女结果纯纯工具人,雪/皇设定上战力超强但刻画巨悬浮甚至让人无法理解,晶/晶是冠军但表现力很低,草莓葡萄桃子好像每次都能赢但其实是二周目根本没有高光刻画……一直都这样[苦涩][苦涩][苦涩]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