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好甜
25-11-28 18:36

现在一般想不起来用微博 但现在我要夸夸我的苗
非常庆幸让我遇到了有耐心的引导型的恋人
身边的人都认为我脾气好 但也只有最亲近的人知道
我对最最亲近的人总是乱发脾气 苗承受了我所有的坏脾气 无论我怎么作怎么气他对他说多么伤人的话到最后他都会好好的把我哄好 我是一个记仇的人 但是好像无论我怎么伤害他他都不会记在心里 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两个才能一直到现在
生过宝宝 苗也在很努力的做一个好爸爸好老公 照顾宝宝照顾我 生产后很容易不开心 苗总是想尽一切办法让我开心 坐月子的时候第一个月子中心住的不顺心 我说我想换苗二话不说让二姐帮我换月子中心 搬东西整理东西折腾了一晚上 在家里照顾孩子也是全家齐上阵 婆婆大姐二姐轮流抱孩子哄孩子照顾孩子 晚上栩福爱睡得晚 必须抱着来回走哄着到十二点多一点才能睡熟 都是婆婆和两个姐哄让我躺在床上歇着 早上六七点栩福爱哭想让抱着睡她们听到哭声就会把栩福抱走让我继续睡 真的很感谢我婆家人的给力!
这次做了个小手术一动不能动吃喝拉撒睡全都在床上 全都是苗悉心照顾我 在床上躺着上厕所给我擦屁股用吸奶器帮我吸奶 一口一口喂我吃饭喂我吃药 苗在医院照顾我 大姐二姐在家照顾小孩 看监控的时候看到这几天凌晨两点多大姐二姐还在客厅哄栩福睡觉 真的很感动 谢谢我的好老公 还有有两个姐真好真好真好!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