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痛针筒
25-11-28 18:54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其实我觉得牢磨的死前碎碎念还挺可爱的,“我不行了我要死了”[泪奔]但是实在没有很深的执念只能止步于此,没有不甘也没有悔恨和求生欲,作为一个空心人轻飘飘地死了,虽然生前作恶多端但却让人怀疑地狱会过滤掉这个轻若无物的空洞灵魂,死对他来说不算惩罚,还没有真正地开始感受情绪就被掐灭了才是 ​

发布于 江西